-愚人不娱人。

走的那年我才六岁,认识那年太早记不清。开始熟悉并有记忆的时候也就那一跃之后。

偏偏爱的是不疯不成魔的程蝶衣也是他所饰演。
偏偏爱的爽朗令人着迷的侧颜也是他的。
……歌声是最叩进心弦的。
作为一只声控大抵是为这沉沦而又像中毒一样无法收拾般
一直爱着。

小时候家里经常放港台歌星的歌,梅艳芳、谭咏麟、林子祥、徐小凤、陈百强……当然还有他。当周围的同学偏爱着张学友跟刘德华的时候,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着张国荣。

估计就是遇到他。一切歌神在我心目中都比不上他。

十一年了。若你还在也年过半百了。
十一年了。若你还没离开估计你跟唐先生也去国外登记结婚了。
十一年了。若你还一如既往的唱歌表演……我多想去亲临现场感受一次你的绝代芳华。


……无论如何。
你一直活在我的心里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-伽藍君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